10/2-11/22 “猫猫猫展”グループ展 台中 綠光+marüte

七位日本藝術家聯展「猫猫猫展」
10月02日−11月22日
會場:綠光+marüte
時間:14:00-19:00 公休二三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號

10月的展覽為聯展,由七位日本的藝術家繪製出許多各式各樣不同型態,不同風格貓咪,並在畫廊進行展示。本次有許多是會想要在家中,或是在工作室擺放,會讓人想要拜訪在貼近自己生活空間中很棒的作品。也許你也會在展覽中遇到與你相似的貓咪喔!這次的展覽會前半場和後半場有分別。在後半場會追加新的作品,期間變化展覽的内容。請下個月的展覽也務必過來玩玩!

平野甲賀/Hirano Kouga
1938年生,為裝訂師、圖像設計師。武蔵野美術学校設計科畢業。任職於高島屋宣傳部後離職。1964年開始從事晶文社(出版社)的裝訂作業。著作:『平野甲賀 装丁の本』『平野甲賀 [装丁]術 好きな本のかたち』『文字の力』『きょうかたるきのうのこと』『僕の描き文字』/ 中文譯本『我的手繪字』
イワサトミキ/Iwasato Miki
畫家。為雙胞胎中的大姐。現居香川。目前以插畫、平面設計、繪畫、立體創作、動畫製作等,各式各樣方面的發展及活動中。
飯川雄大/Takehiro Iikawa
美術家。1981年生於兵庫縣,現以兵庫縣為活動據點。關注對於人與人之間認識的不確定性,以及在社會中被忽略、漏看的一些現象。製作為使促進觀賞者主動去觀察、發現這些現象的反應的影片、照片、裝置藝術。
江夏潤一/Junichi Koka
插畫家・藝術家。1979年生於鹿兒島。將人物、時間、空氣所形塑的氛圍、小故事好好地透過插畫描寫下來。
yuk tamura
生於日本京都。Setsu Mode Seminar畢業。 現居於日本東京,主要從事插畫、雜貨、標誌設計等等。 簡單平凡的主題再加上一點巧思。 透過圖畫的創作讓您的生活多一些趣味。
ムラバヤシケンジ/Kenzi Murabayashi
morrison (森寸)代表。出生於大阪。抽取動物、人類、各種各樣的生物的精髓,使人雀躍的色彩和古怪但充滿愛(?)的靈感,今天也在一點一點地雕刻出讓所有人的日常生活都變得熱鬧的作品。
山口一郎/Yamaguchi Ichiro
1969年生於靜岡縣,畢業於Setsu mode Senminar。最初於Magazine House裡主要擔任雜誌、廣告的插畫師,目前則作為畫家定居於香川縣,也是香川縣的托兒所裡面的藝術家。每一年半便會在東京南青山的展間˙DEE’S HALL裡發表新作品。

morrison 森寸

studio
553-0001 大阪市福島区海老江7-6-35
tel 080-3113-4816
shop
553-0003 大阪市福島区福島8-17-3 Google map
mail
メール・フォーム
info@webmorriso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