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虎虎展

昨年は猫をテーマに開催いたしました
本年は来年の干支にちなんだ虎をテーマに
グループ展を開催します

綠光+marüte聯展

日期:2021.9.11-10.31​​

會場:綠光+marüte

営業:14:00-19:00 公休ニ三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號

大家好!今年綠光+marüte 也將開催作家聯展。去年的企劃「貓貓貓展」中被許多可愛的貓咪療癒,而今年是….以許多的老虎來塞滿我們的展覽空間。以「福虎」為主題邀請到九位日本作家創作。很可惜的是今年也無法來拜訪台灣的作家們,抱持著希望明年會是個好年,日台之間可以自由的互相往來,將這樣的心情也注入在了本次的作品當中。2021年尚有數月,歡迎大家來我們藝廊遊覽,欣賞秋之虎、福之虎!

====

参展作家

イワサトミキ

畫家。為雙胞胎中的大姐。現居香川。目前以插畫、平面設計、繪畫、立體創作、動畫製作等,各式各樣方面的發展及活動中。

江夏潤一

插畫家・藝術家。1979年生於鹿兒島。將人物、時間、空氣所形塑的氛圍、小故事好好地透過插畫描寫下來。

oshow

1981年出生於福岡。九州造型短期大學 設計學科畢業,後以插畫家的身分在福岡活動。店家使用的logo以自己本身的插畫設計,開啟各式各樣的計畫。目前在日本各地開催展覽會。

​​只隈亞由美

1977年生於福岡縣。1998年畢業於九州造型短期大學 設計學科。畢業後開始進行製作陶器。現在的活動是以年為單位進行數回展覽會等。

yuk tamura

生於日本京都。Setsu Mode Seminar畢業。 現居於日本東京,主要從事插畫、雜貨、標誌設計等等。 簡單平凡的主題再加上一點巧思。 透過圖畫的創作讓您的生活多一些趣味。

土器修三

1954年出生於香川。Setsu Mode Seminar美術學校畢業後以自由業身分成為插畫家。再展開東京活動之後,1987年以福岡為據點移居,活動範圍包含廣告插畫以及展示櫥窗的設計等。從2014年開始在福岡市的平尾設立了一家規模較小的畫廊。

maitoparta

插畫家,配飾品牌。生於福岡。以插畫家的身分為活動中心,在大學就學中也成立了陶瓷器的飾品品牌。maitoparta 為芬蘭語,意思是豪爽喝著牛奶而造成嘴巴上宛如白色鬍子般的痕跡。老師的目標是想製作的作品,是讓觀者就像是目擊到牛奶鬍子的人們,會自然而然的展露出笑顏。

miyazaki

1992年出生,擅長以簡約的線條和柔軟的框架創作插畫,除插畫外也在展覽會上以漫畫的方式製作探討類型的作品,讓作品的形式幅度更為寬廣。

ムラバヤシケンジ

morrison (森寸)代表。出生於大阪。抽取動物、人類、各種各樣的生物的精髓,使人雀躍的色彩和古怪但充滿愛(?)的靈感,今天也在一點一點地雕刻出讓所有人的日常生活都變得熱鬧的作品。

主視覺:平野甲賀

綠光+marüte

信箱:gr2marute@gmail.com

網址:www.isshin-taiwan.com/gallery

morrison 森寸

studio
553-0001 大阪市福島区海老江7-6-35
tel 080-3113-4816
shop
553-0003 大阪市福島区福島8-17-3 Google map
mail
メール・フォーム
info@webmorrison.com